close

 

最近常遇到msn上不去的窘境..不管是官方msn7.1、adium還是有著翅膀的Mercury

跑去google了一下,原來是有些地方出了問題..

以下為處理方式: 

資料來源:「傅瑞德繼續貼


找到系統偏好設定中的「Network」(網路),點按進去。





  選擇您的網路連線方式;我選的是Ethernet乙太網路;然後按右下方的「Advanced...」(進階)按鈕。





  先按左下角IPv4 or IPv6 addresses字樣旁邊的「+」按鈕,然後輸入「4.2.2.2」;重複一次動作,再輸入「141.1.1.1」,別問我為什麼是這兩個數字,我也不太清楚。:P




接下來進入終端機程式(在「Applications > Utilities」中),然後輸入:

sudo dscacheutil -flushcache


將暫存檔清除,就大功告成了。



經過測試,不管是鴨子還是小飛球(Murrcury ...App tool裡面有)

都可以正確的連上伺福器

至於造成這樣的原因,來自於 msn sever的問題,牽扯到DNS

延伸閱讀:DNS by WIKI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